好运依白

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美好。

日常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  回国十来天,胖了两斤,比预想的好一些。自从瘦了二十斤之后,慢慢开始意识到,其实瘦身比想象的要简单一些。真的到了自己接受不了的程度,也不想再自欺欺人逃避现实,很快就能采取行动了。运动是非常重要的事,不仅仅是为了瘦身,而且身体素质也会变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还插手了闺蜜的感情问题,没有办法不管,她是我的铠甲和软肋。这两天一旦有时间,一直在思考她的事。其实根源就在于,她对自己不满意,比较敏感自卑,她的男朋友很多无心的话,就像是刀子,一次次伤害她。最后她忍无可忍,冲突开始爆发。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和闺蜜就陷入了觉得自己不够好的怪圈。对自己各种的不满意,越来越瘦,鞋跟越来越高,化妆越来越重,听过得网课也越来越多。社会的风气好像就是如此,去商场买衣服,模特都是又瘦又高,适合小个子姑娘的衣服越来越少了。街上的化妆品店和减肥店美容院是越来越多了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每个包里都放了一只口红备用。
        做真实的自己太难了,似乎做每件事都需要有意义,偶尔偷偷懒,都会有负罪感。莫名其妙的,就被生活和时代裹挟着跌跌撞撞的前进了,还要告诉自己,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,我正在变得越来越好。有时候会身心俱疲,可又不甘心回头,也不愿意就此停下,只能继续向前走。大概我的故事,也是这个时代的缩影吧,焦虑着前进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