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运依白

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美好。

不知不觉,短暂的夏天来临了,出门看了看天气预报,已经28℃了,十分难得。蛋尽粮绝的我不得不出门了,正赶上这个城市一年一度的游乐场,看了看入口处的两位警察叔叔,放心大胆兴致勃勃地逛了逛。神奇的的是,各色的店铺林立,都是依靠原有的建筑物,只是原本是行车的马路变成了步行街。游乐设施和国内的都差不多,打枪,射气球,碰碰车什么的。比较刺激的是85米的跳楼机,看了看价格才6欧觉得不贵,想观察一下再考虑要不要玩。于是看着大家先是旋转上升到了40米,然后慢慢降下来,接着飞速的旋转上了85米,等了一会,飞快的垂直的下降,伴随着一片尖叫声,我在下面看都觉得腿软,接着就逛了逛别的区域,看到草坪上的三色堇很美,很多人都跨过栏杆,在草坪上野餐,打滚和嬉戏。草坪旁边是一个类似指南针指针的游乐设施,也是垂直起落的,看了看,依然觉得可怕,溜溜哒哒去了超市。主要是去买鸡蛋啦,但是超市里没有了,很神奇的现象啊,等我走到家,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这个事情我们上课还分析过,因为周日超市不开,所以有些周五缺货的东西,不会再补的,周六晚上去超市,有的货架会很空。回家第一件事是按纱窗,作为一个连一米六都没到的姑娘,只能踩在窗台上了,没有任何防护措施,现在想想确实有点危险的,不过当时别无选择啊。纱窗是买的diy的,在窗框上粘贴一个类似胶条的东西,然后纱窗的布就可以挂在胶条上。接着又修好了房间的wifi。前几个月还修好了家里的热水器,把电工师傅都惊呆了,虽然仅仅只是换了两个保险丝就修好吧。感觉在这边生活的越久,潜能激发的越厉害,也越来越独立了呢。突然想起来,高中班主任对我的评价是小家碧玉,他总觉得我娇滴滴的,大概是生活经历让人成长和成熟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