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运依白

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美好。

日常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 失踪了一小段时间,跑去学了车,天天勤勤恳恳打卡上班去驾校,结果科二第一次考试直接就压线了,考试失败等两周后重来。今天去北京面试,莫名其妙进行了三轮,等到最后,我都快要成功了,突然冷静下来,说我需要考虑一下。想了一路,于是我还需要思考周一如何婉拒HR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是水逆的话,我似乎一步一步又到了一个谷底。不断地进行了很多失败的尝试,大概也不能说是失败,只是和预期相差甚远。可能我一直都处在纠结里,不甘心在小城里生活,也不愿现在就此安稳,于是才有不停的折腾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工作日的晚上八点,从北京回家,独自坐在空荡荡的公交车里回家,看沿路的万家灯火,享受孤独的安宁。上个月,机缘巧合,晚上十点多我尚未回到宾馆,有幸看到了北京的繁忙和喧闹,认真工作(加班)的人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能选择的话,我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份我喜欢的工作,让我在晚上十点多,依旧能开心地手舞足蹈聊起来相关的话题。真的很羡慕那些有远大理想或者是深爱某些方面的人,我尝试了多次,最多也只是多做了减法。也许我终会向现实低头,但至少我知道,我在摸索着找寻自己的方向。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