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运依白

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美好。

日常碎碎念,多种混合话题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太忙了,昨晚只睡了四个多小时,今天在外面办手续折腾了一天。明天还要继续办各种手续,等我都弄完再写汇总。
       现在在eBay上陆陆续续送出了很多家具,这个等我缓过来再写,eBay是个非常神奇的网站。要等人来上门取家具,要收拾房间。直到晚上,突然看到了好友送的月饼,才后知后觉意识到今天是中秋了,要过节。
      今天最想写的,其实都不是上面的这些,是关于情绪问题。当突然得知自己前些年怨恨已久的人,突然快要过世的消息,怅然若失。其实,这些年,一直是因为我做不到去原谅自己,于是只能把这样的无力感和愤怒转嫁到别人身上。我一直去试图和自己和解,现实却是我总是要去掩盖那些并不想揭开的真相。什么时候,我才能愿意做回真实的自我呢,坦荡荡地将自己的不满,怨恨和愤怒说出口,而不是不断去讲一个又一个的借口。同时还要努力去说服自己,对方的想法也没什么过错。这些年,最多让我对他的怨恨变成了波澜不惊的陌生人,连得知了消息,恍惚一阵也依旧想不起他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,听到姑父经常说,“难得糊涂”,一直不懂,人人不是都希望自己聪明么?最近几年,反倒是越发希望自己糊涂一点,心大一点。毕竟我现在是在另外一个国度,两年的经历充分证明了一点,“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”。还是很感谢在这边遇到的很多人,在我难过的时候,用自身的行为去感动和点醒我。他们的经历常常提醒我,我可以再努力一点。总是要去相信,我总能有一天活出真正的自己,成长为自己最喜欢的模样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