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运依白

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美好。

日常碎碎念,毕业典礼

        生活总是有些超出原定计划的猝不及防,于是只能跟着现状不停调整和变动。
        今晚去参加了毕业典礼,生活真的要从此开始发生新的转变了。毕业典礼,包含毕业舞会,我们需要购买门票,并且穿正装或者礼服参加。这个是标配,凡是标明舞会,就意味着着装不能太随便了。
        进场后,找到所属的桌子坐好,接下来是拍集体照。然后的流程就是和国内的毕业典礼差不多了,校长和学生代表讲话,颁发毕业证,表彰优秀学生。但是我们后面的还有自助餐和舞会(蹦迪)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高中朋友的结婚典礼,我们同年毕业,我再次毕业,她已经走向了另外一个阶段。我们已经过了那个非黑即白的年纪,每种选择都是有很多不同理由的,并不能单纯评价对方决定的好坏。终归希望,我们都能走在自己适合并且喜欢的道路上。虽然我目前依旧徘徊不定,未来到底要做什么。飘忽不定的生活过得很久,就想要安稳,可又害怕过于安稳以致一眼就能望见几十年后的未来。也许我会摇摆很久,在某一天突然坚定的做出决定。唯一确定的是,我还年轻,总有很多时间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7)